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中国西部最大纸品交易市场落户重庆

中国西部最大纸品交易市场落户重庆

2011-02-1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96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西南最大纸品交易市场——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在重庆市双桥区破土奠基。预计交易中心将于2012年正式建成营运。此举将填补中国西部纸业大型专业交易市场的空白。
      西南最大纸品交易市场——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在重庆市双桥区破土奠基。预计交易中心将于2012年正式建成营运。此举将填补中国西部纸业大型专业交易市场的空白。

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奠基仪式

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奠基仪式

  据了解,双桥区于2010年6月引进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双桥区工业园内,投资5亿,占地面积达250亩。

  中国西部纸品博览综合交易中心是一个大型纸品交易综合性项目,集“电子商务、现代仓储、纸品及纸品印刷包装机械展示、交易功能、纸品创意设计”五位一体的产业链式商业集群。主要经营“各类纸品、印刷包装机械设备及配件、油墨耗材、包装材料、各种文具展示”。

  预计建成后的交易市场可容纳国际国内各类企业商户4000家,年交易额可达100亿人民币,税收7.5亿元,带动就业人口4万人以上,届时双桥将成为继大连、深圳之后国内又一重要纸业交易集散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