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2011新兴市场引领造纸与包装行业全球化

2011新兴市场引领造纸与包装行业全球化

2011-02-1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82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或将对全球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并引领该行业的运营全球化。
    2011年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或将对全球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并引领该行业的运营全球化。

  这份名为《2011年风向标:全球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展望》报告称,由于新兴巿场国内需求激增,需要大量原材料和产品,可能使原本呈现地区化的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改变其行业运营方式,即开始加速全球化。同时,新兴巿场的新企业呈现的高增长潜力,将提高投资回报,资本也会继续转向新兴市场。中国的市场影响已初现端倪。

  随着不断国际化和收购海外资产,新兴市场企业将带来与传统企业截然不同的竞争状况。”德勤全球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领导人JohnDixon表示,“虽然新兴市场有助推动林业、造纸与包装业的全面发展,然而北美和欧洲等主要市场却正面临需求增长放缓的严峻挑战。”

  根据报告提供的数据,2010年,欧洲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造纸/纸板市场产量录得9%增长,主要来自同年第三季度的强劲业绩。2011年,欧洲林业、造纸和包装行业的增长潜力在于其房地产市场可能出现的适度增长。

  德勤中国林业、造纸与包装行业领导人孙隽在分析中国的行业现状时认为,与全球其他地方相比,在中国政府经济刺激方案的帮助下,大部分企业已渡过经济衰退的艰难时期。受惠于13亿人口的庞大需求,中国的纸张市场预计于2021年将增至1.43亿吨,最近15年间的增长约300%。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