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钱肇智先生参观宏华数码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钱肇智先生参观宏华数码

2010-05-13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13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5月13日,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钱肇智先生及秘书长孙东伟先生一行2人驱车由上海前往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联盟挂靠及联盟宗旨问题上与宏华数码金小团总经理进行面对面磋商。

    2010年5月13日,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钱肇智先生及秘书长孙东伟先生一行2人驱车由上海前往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联盟挂靠及联盟宗旨问题上与宏华数码金小团总经理进行面对面磋商。中午12时左右抵达,在宏华数码金小团总经理的热情招待后,钱肇智理事长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宏华公司的办公大楼及产品展厅,参观后,理事长给予了宏华公司致高的评价,相信宏华公司未来将会为中国喷印行业作出更多杰出的贡献。

 


    会谈中,宏华数码金小团总经理同意将喷印联盟在依托宏华公司的基础上挂靠在国家数字喷印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在挂靠事宜上特别委派专人跟进及负责同国家相关部门的汇报工作,钱肇智理事长同金总在联盟宗旨方面基本意见一致,初步达成了建立平台、增进沟通、建立互信、局部合作16字方针。最后金小团总经理对钱肇智理事长为联盟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对联盟今后的具体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