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联盟理事会议北京召开

联盟理事会议北京召开

2010-04-2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16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4月22日借北京广告四新展之机,联盟理事单位及部分理事在北京鲍鱼公主酒店会聚一堂,会议上,秘书长孙东伟先生就联盟成立1个半月以来的工作进度向参会单位做了汇报。

     2010年4月22日借北京广告四新展之机,联盟理事单位及部分理事在北京鲍鱼公主酒店会聚一堂,会议上,秘书长孙东伟先生就联盟成立1个半月以来的工作进度向参会单位做了汇报,理事长钱肇智先生首先对大家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及配合表示感谢,接着对今后联盟将依托宏华数码公司挂靠在国家数码喷印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参会理事及成员单位包括: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飞阳联合(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力美彩喷墨水有限公司、北京彩韵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皇剑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