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上海御牧:个性化打印创造更高价值

上海御牧:个性化打印创造更高价值

2010-07-08  来源:中国喷墨网  浏览:786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7月7日—10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Mimaki中国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携UV固化喷墨打印机UJF-3042和UJF-706参加了本次展会。中喷网记者有幸受邀参观了MIMAKI的展台,并采访了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泽头利明先生和MIMAKI营业本部部长山田恭弘。

    2010年7月7日—10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Mimaki中国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携UV固化喷墨打印机UJF-3042和UJF-706参加了本次展会。中喷网记者有幸受邀参观了MIMAKI的展台,并采访了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泽头利明先生和MIMAKI营业本部部长山田恭弘。

 

  

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泽头利明(右二)
MIMAKI营业本部部长山田恭弘(左二)
上海御牧市场部负责人郑唯俊(左一)
中喷网记者(右一) 

 

    记者:在本次展会上,Mimaki为我们带来哪些产品?

 

    Mimaki:这次我们主推的展品仍然是Mimaki UJF-3042。这款机型适用于办公室、打印幅面为A3,价格较为适中。由于采用了出色的UV固化喷墨技术,UJF-3042可直接在大部分介质上打印,如金属、玻璃、塑料橡胶制品等。Mimaki UJF-3042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可以在丙烯酸塑料等热敏介质上进行打印。个性化的优势在这款机器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以个人名片打印为例,若采用制版技术,成本较高;普通印刷技术虽然成本较低,适合大批量生产,但从个性化打印的角度而言,始终不敌Mimaki  UJF-3042。

 

 

 

MIMAKI展台

 

    记者:您能谈谈Mimaki  UJF-3042的市场定位吗?

 

    Mimaki:在中国所带来的市场形势下,UJF-3042有其特定的用户群并且在产品的质量上面也是具有一定的说服力,因此在价格上与国产的一些产品存在着一定的差距。Mimaki JFX-1631打印尺寸最大,UJF-706次之,而UJF-3042更适合于打印纪念品、礼品等小物件。

 

 

 

MIMAKI UJF-3042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记者:从JFX-1631,到UJF-706,再到UJF-3042,Mimaki推出了一系列UV-LED喷墨打印机,与传统的打印方式相比,UV-LED打印机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Mimaki:对于传统的机器来说,UV技术是直接固化在介质上,传统的水溶性喷墨打印机一般而言不会直接固化而是渗透介质,因此它不能打印与任何的材质,而UVLED打印机能使墨水瞬间固化在任何的材质上。而且UV技术也响应了环保理念,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样品展示

 

    记者:在前不久举行的IPEX2010上,MIMAKI推出了全新的制版机UJF-8366,而在本次展会上,我们有幸看到了由UJF-8366打印出的出色样品,请您为我们介绍下这款产品吧?

 

    Mimaki:UJF-8366适用于丝网印刷,与传统丝网印刷不同的是UJF-8366直接通过薄膜将图案转印到印刷品上,它省去了打印的成本,是较为便利的打印机型。

 

 

 

MIMAIKI UJF-8366出色的打印效果

 

    记者:中国的用户何时能够一睹其芳容呢?

 

    Mimaki:我们将于12月份左右将UJF-8366引入中国,广大用户到时候就能一睹其庐山真面目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