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传佳能家用喷打将全数移至南亚生产

传佳能家用喷打将全数移至南亚生产

2011-02-24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浏览:394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精实新闻)日本媒体日刊工业新闻22日报导,佳能计划于今(2011)年秋天结束前将家用喷墨式打印机生产全数移至海外(泰国及越南),日本国内则将聚焦于佳能新投入的商用喷墨式打印机市场,以藉由生产分工化来提高效能及竞争力。
    (精实新闻)日本媒体日刊工业新闻22日报导,佳能计划于今(2011)年秋天结束前将家用喷墨式打印机生产全数移至海外(泰国及越南),日本国内则将聚焦于佳能新投入的商用喷墨式打印机市场,以藉由生产分工化来提高效能及竞争力。

  据报导,目前佳能家用喷墨式打印机9成以上皆利用泰国及越南厂进行生产,日本国内的福岛佳能(Fukushima 佳能)仅生产最高阶的PIXUS系列2机种,该2款机种占佳能整体家用喷墨式打印机产能比重仅不到1%,故佳能计划将该2款最高阶产品移至泰国厂生产,福岛佳能空出来的产能则将用来生产商用喷墨式打印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