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东莞国际喷印、雕刻及标识技术展开幕

东莞国际喷印、雕刻及标识技术展开幕

2011-03-0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52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由中国工业喷印技术联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发起的“第二届东莞国际数字喷印、雕刻及标识技术展”于2月28日-3月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长罗群、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展科科长袁绍贤、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董事长尹成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袁绍贤先生宣布展会开幕。

    由中国工业喷印技术联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发起的“第二届东莞国际数字喷印、雕刻及标识技术展”于2月28日-3月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长罗群、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展科科长袁绍贤、广东现代会展管理公司董事长尹成枝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袁绍贤先生宣布展会开幕。


    作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展览的新秀,展会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广告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灯箱、标牌展示器材的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材料。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逾450多家,展出面积达46,000平方米,观众达32,382人次,海外买家8,732人次。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一堂,为促进喷印、雕刻及标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开创一个广大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云集的贸易盛会。


    本届展会定位为“行业自办展”,主要是通过行业自身的力量+专业展览公司的鼎力配合,开创出真正属于行业自己的展览。全行业拥有了“自办展”后,同行之间可以通过(自办展+高层会议)建立一个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促进做大、做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产业。行业自办展日后发展方向,三年规划:拓展到8万平方米,位居世界四大广告标识展。


    2011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凝聚业界动力,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材料。为促进喷印雕刻及标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