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2011-03-0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98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3月2日,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喷印设备联盟与雕刻设备联盟共计约90人齐聚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出席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本次大会是喷印雕刻两大联盟结为战略联盟首次召开的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喷印联盟新任理事长池泽华先生、雕刻联盟会长罗群先生主持,会议一致肯定了两大联盟在自办展合作上所取得的成绩。

 

201132,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喷印设备联盟与雕刻设备联盟共计约90人齐聚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出席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本次大会是喷印雕刻两大联盟结为战略联盟首次召开的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喷印联盟新任理事长池泽华先生、雕刻联盟会长罗群先生主持,会议一致肯定了两大联盟在自办展合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会议主要讨论内容:1、回顾喷印联盟成立一年;2、关于喷印联盟理事长换任的问题;3、喷印联盟与雕刻联盟正式结为战略联盟仪式;4、关于雕刻联盟参加上海展的问题;5、关于联盟决定2012年继续在东莞举办行业自办展的原因;6、关于地方展的问题;72012年工作重点;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