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各取所需 多功能一体机分析导购

各取所需 多功能一体机分析导购

2011-03-12  来源:中国喷墨网  浏览:36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前两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选购一体机时注意的事项,那今天就针对家庭SOHO用户、中小企业的需求,推荐几款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多功能一体机,以供选购参考。
      在前两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选购一体机时注意的事项,那今天就针对家庭SOHO用户、中小企业的需求,推荐几款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多功能一体机,以供选购参考。

  家庭SOHO用户分析:对于家庭SOHO用户而言,购买千元左右的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就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因为这类用户主要是使用打印复印功能,日常的打印量也相对较小,并没有过多的特殊要求,所以选择购买喷墨一体机是比较划算的。有些JS则忽悠消费者选购所谓入门级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但毕竟成本限制,很多地方不尽人意,没有足够预算的话,一般不予考虑。

  

  产品推荐佳能PIXMA MX328喷墨一体机(市场参考价1150元)

  

 

    佳能PIXMA MX328采用了全新的ISO打印速度、复印速度测试标准,使用户可以获知在默认的打印模式下,打印机能够实现的打印速度,从而更有效的衡量打印机速度指标。它在黑白ESAT达到7.5IPM(每分钟约7.5图像),彩色EAST达到4.5IPM(每分钟约4.5图像)。

  在复印方面,佳能PIXMA MX328首页复印大约31秒即可实现。当使用ADF自动输稿器时,连续复印可以达到黑白ESAT5.5IPM,彩色ESAT 2.2IPM。另外,它还具有多样的复印效果,通过操作面板,一体机能够实现逐份分套复印、2合1复印、4合1复印等多样的便捷功能。

  佳能PIXMA MX328应用FINE打印头技术,最高分辨率达到4800dpi,最小墨滴2微微升,可以实现照片品质的效果。它还应用佳能DCG复印技术,更可以获得忠实还原原稿的复印效果,多次复印也能轻松了解原始信息。使用FINE一体式墨水盒,用户可按照自己的输出文件的特点,对彩色和黑色墨水盒进行混合搭配使用,更能节省成本。

  佳能PIXMA MX328使用了常规的汉字显示屏幕,各种操都可以进行中文显示,方便用户使用;它机身配有PictBridge接口,插入U盘,可以方便地实现文件的电子化保存,并脱机扫描到U盘中。

  佳能PIXMA MX328拥有垃圾传真过滤功能,避免无用传真对纸张的浪费。另外,呼入拒绝功能能够避免某些电话的干扰,为用户提供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同时还具有20个编码快速拨号,19组成组拨号,更有效率的发送传真;50页传真内存;独特的远程接收;以及便捷的PC传真发送功能,为用户节省开支。

 中小企业用户分析:对于中小型企业用户而言,日常的输出量较大,对功能要求也多,对设备的稳定性也有较高的要求,就要选择3000元左右的高端彩色喷墨一体机。

  

  产品推荐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喷墨一体机(市场参考价2880元)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是采用最新的T引擎技术来实现高速输出的,突破了速度的瓶颈,能够实现黑白彩色打印同速,在经济模式下,每分钟可输出38页。同时,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全内置的优化双面打印功能,让双面打印的速度更快,加上速干的全色防水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打印完毕一面文件后,无需等待墨水干燥,即可立即打印另外一面,大幅提高双面打印的效率。除此之外,采用了全新802.11n无线打印协议的WIFI功能,更是让ME OFFICE 960FWD的无线打印速度大幅提升,相较之前的传统WIFI功能,速度提升了2.5倍。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在传真方面,采用了独有的“超省传真”模式,即采用特有的先扫描,后拨号,再发传真的模式,可为用户节约60%左右的传真电话费支出。其次,ME OFFICE 960FWD支持超大容量黑墨,每一支超大容量的黑墨可打印约945页,可有效降低单张成本。

  爱普生ME OFFICE 960FWD标配的有线以及无线网络功能,可以轻松灵活地实现用户多人共享办公打印。而可调节的打印面板以及2.5英寸全中文液晶显示屏,也会让使用者拥有更加便捷的打印体验。同时,250页大容量纸盒,也有效减少了用户频繁补充纸张的麻烦。而最吸引用户的莫过于ME OFFICE 960FWD标配的30页自动双面文稿送纸器,这一配置可以能够轻松帮助用户实现自动双面复印、双面扫描和双面传真功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