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1年1月美国商业印刷出货量增长4.1%

2011年1月美国商业印刷出货量增长4.1%

2011-03-1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3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3月9日,服务于印刷及出版工业的美国网络媒体WhatTheyThink,发布题为最新一期的 《北美月度印刷出货量》报告。
   2011年3月9日,服务于印刷及出版工业的美国网络媒体WhatTheyThink,发布题为最新一期的 《北美月度印刷出货量》报告。

  该报告显示,2011年1月美国商业印刷出货量为67亿美元,同比增长4.1%,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0.27亿美元。但在调整通货膨胀率后,该数字为增长2.5%,同时2010年全年出货量也修正为867亿美元。“尽管2010年的第一季度非常糟糕,但当年剩余月份的出货量仍比2009年全年的出货量略有提高。”WhatTheyThink的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乔韦布博士解释说,“一月出货量的上升得益于与去年一月的比较,我们希望这种涨势在未来可以继续下去。”

  原文地址:January 2011 U.S. Commercial Printing Shipments Up +4.1%, Good Start to New Year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