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雅图仕兄弟公司信领科技开业致力于RFID

雅图仕兄弟公司信领科技开业致力于RFID

2011-03-18  来源:必胜网   浏览:51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3月9日上午,江门市蓬江区火炬科技园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何羡松、鹤山市委书记郭伟、市长黄国常等领导,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岩教授等专家嘉宾以及利奥集团主席梁镇华、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等集团高层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2011年3月9日上午,江门市蓬江区火炬科技园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此隆重举行。江门市政协副主席何羡松、鹤山市委书记郭伟、市长黄国常等领导,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岩教授等专家嘉宾以及利奥集团主席梁镇华、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等集团高层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我宣布,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开业!”伴随着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铿锵有力的话语,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信领科技公司是利奥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从事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设备技术研发、生产以及提供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拥有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FID产品,包括读写器、电子标签、天线等。利奥集团主席梁镇华在致辞中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感知中国”战略新型产业方向将成为我国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行业之一。利奥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发展传统印刷产业的同时,将RFID技术应用发展成为利奥集团的第二核心产业。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利奥集团在RFID物联网产业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势必引发制造业新一轮的技术改革。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鹤山市委书记郭伟对利奥集团的华丽转型予以了高度评价:有眼光、有魄力、有前途!郭书记指出,“争转型升级之先”是鹤山市“十二五”发展目标的核心理念,利奥集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传统印刷企业,抓住机遇向信息型科技企业转型,眼光独到,具有前瞻性。难能可贵的是雅图仕的转型升级是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进程中开始的,可以说,企业的转型升级不仅需要大智慧,更要有大魄力。雅图仕的这一举措,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将带动更多企业探索转型升级之路,可谓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而物联网是一个涉及国民经济各行各业、社会与生活各个领域的一个无所不包的庞大的产业链,RFID技术作为物联网中非常重要的技术保障,其发展前景广阔而美好。

  江门利奥信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延国介绍,公司在RFID产学研销方面已与清华大学微电子所合作研发出硬加密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并与国际企业和中山大学等国内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信领科技将把握商机,在教育物联网、城市一卡通、制造业RFID系统、产品防伪等领域加快实现科技发展与产品销售的结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