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柏狮光电:订单源源不断 工人忙得欢

柏狮光电:订单源源不断 工人忙得欢

2011-03-18  来源:中华标识网  浏览:60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记者走进市经济开发区的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整洁舒适的现代化无尘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着生产,公司上下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近日,记者走进市经济开发区的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整洁舒适的现代化无尘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着生产,公司上下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我们打工就是为了赚钱,公司天天来订单,我们的收入才能提高,所以,就算再辛苦也值得!”这两个月,工人们都加班加点地忙着工作,但谁也没有一句怨言,都快乐地忙碌着。“我们的订单是源源不断,大多来自广东、湖北、浙江等沿海地区,还有部分国外工作呢。”人事行政部经理刘平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柏狮光电计划将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在去年的产值上翻三番,为明年公司成功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作为我市唯一、四川省最大的半导体光源和显示生产企业,柏狮光电LEDLED显示屏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年产6亿只发光二极管的生产能力。该公司拥有核心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省级科技成果1项,其半导体照明设备、LED封装及LED应用系列产品,具有行业影响的核心技术,整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部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其产品销售覆盖全国10多个省区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