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曼罗兰推出轻量纸性能套件

曼罗兰推出轻量纸性能套件

2011-03-1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80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用户对更友好、更加“宽容”的走纸装置青睐有加,虽然轻量纸的应用是行业内的一个细分市场,但这些承印材料几乎在所有的印刷领域里都会用到:在商业印刷领域用来印邮寄品和插页,在书刊印刷中用于印制歌谱和活页装订,在包装印刷用于印刷包装插页,在表格印刷用于印制付款通知书抬头。
      用户对更友好、更加“宽容”的走纸装置青睐有加,虽然轻量纸的应用是行业内的一个细分市场,但这些承印材料几乎在所有的印刷领域里都会用到:在商业印刷领域用来印邮寄品和插页,在书刊印刷中用于印制歌谱和活页装订,在包装印刷用于印刷包装插页,在表格印刷用于印制付款通知书抬头。

  在平张胶印机上印刷轻量纸一般不允许高速印刷,因为这种材料的稳定性比厚度在0.1mm至0.3mm的承印材料要差,走纸可靠性会出现问题。采用轻量纸印刷通常会产生一些质量问题:例如折角、压痕、轻度的撕纸。对于印制轻量纸比例相对比较大的印刷公司来说,这些质量问题是很烦人的。现在,曼罗兰公司推出用于ROLAND 700系列胶印机的轻量纸性能套件。通过对包括飞达、进纸部分、收纸装置和防静电装置等多种技术方案进行广泛研究和实践测试,这个性能套件可以把产量提高25%以上。产量的增加不仅仅是提高了平均印刷速度,而且还特别通过优化飞达或进纸部分的分纸和输纸,减少或避免了印刷机停机次数。性能套件还提供了整洁划一的收纸纸堆,从而提高了印后操作的效率。一系列广泛的试验表明,产量大大提高了——重量在50-60g/m2的纸张,根据纸张的质量可以达到每小时15000张以上的速度。但是,也有很多相关的因素会对轻量纸的印刷产生重要影响:室温(理想的室温是18至22℃)、空气湿度(理想湿度是55%至60%)和纸堆的湿度(理想湿度是45%至55%)、纸堆存放(分开存放,不叠放)和纸堆在印刷车间里的存放时间(理想的条件是至少48小时)。现场试验表明,印刷轻量纸时的停机次数明显减少,从而提高了生产力。此外,ROLAND 700系列胶印机上关于走纸参数值的设定也更加方便用户、更加“宽容”了。

轻量纸性能套件重点关注飞达部分,特别是在气流和气量的控制方面

除了在飞达和收纸装置上对设计做了更改,控制好防静电对高效印刷轻量纸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