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日本地震影响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停产

日本地震影响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停产

2011-03-18  来源:中国喷墨网  浏览:510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受日本地震影响,除了日本主要的相机生产商部分有影响外,日本其他电器厂商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可见这次日本大地震对于日本本国的产业,无论是产品还是资源都大大的受限。据中喷网记者了解,此次地震中,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生产工厂受到影响,被迫停产。
    受日本地震影响,除了日本主要的相机生产商部分有影响外,日本其他电器厂商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可见这次日本大地震对于日本本国的产业,无论是产品还是资源都大大的受限。据中喷网记者了解,此次地震中,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生产工厂受到影响,被迫停产。

  以下是中喷网收集到的日本知名电子消费品牌,在此次地震中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佳能 宇都宮交换镜头生产部门受灾

  尼康 仙台数码相机生产部门受灾

  Sigma 会津工厂受灾

  Sony 锂电池生产设备停运

  Panasonic 受灾地生产停止

  Fujifilm 东北太平洋地区服务中止

  Epson 喷墨打印机生产停止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