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英利物浦地区商业卡片印刷业务急剧飙升

英利物浦地区商业卡片印刷业务急剧飙升

2011-04-0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92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围绕利物浦周围的6个郡将为正在默西赛德郡(英格兰郡名)地区举办的“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的活动提供支持。这项运动由当地商业机构和政府协助标签,旨在推动当地真正的工作和技能水平环境。这也使得位于利物浦附近能够提供诸如广告传单、商业卡片印刷等类似服务的印刷企业得到一次良机。利物浦地区聚集了大量当地企业,他们可以通过印刷企业帮助小型企业更好的发展。
     围绕利物浦周围的6个郡将为正在默西赛德郡(英格兰郡名)地区举办的“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的活动提供支持。这项运动由当地商业机构和政府协助标签,旨在推动当地真正的工作和技能水平环境。这也使得位于利物浦附近能够提供诸如广告传单、商业卡片印刷等类似服务的印刷企业得到一次良机。利物浦地区聚集了大量当地企业,他们可以通过印刷企业帮助小型企业更好的发展。

  这些新学徒不仅将被传授能够获得工作岗位的重要技能,而且还包括提升管理知识之后掌管家族下一代企业。

  捷豹(Jaguar)和路虎公司(land Rover)近来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实习活动,提供1500个见习岗位而收到了1.5万份申请者的应聘简历。默西赛德郡当地政府通过这次回应看到年轻人对获得工作技能机会的强烈渴望,从而希望他们在未来某天能够开展自己的企业。

  利物浦当地印刷企业为这些企业提供了诸如商业卡片印刷等的业务,全力支持见习活动,从而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