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全球展会 >> DPES迪培思出击-雅加达国际印刷(广告技术展)INDOPRINT

DPES迪培思出击-雅加达国际印刷(广告技术展)INDOPRINT

2011-04-0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49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为期四天由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第6届印尼雅加达国际印刷及广告技术展(INDOPRINT EXPO)于2011年3月30日-4月2日在International Expo Yakarta Indonesia盛大举行。本次展会共计展出面积约24000平方米,其中广告设备约占整场展会展品的50%、印刷设备约占25%、塑胶包装设备约占25%。纵观全场,中国制造产品将占整个展会展出产品的6成。

近日,为期四天由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策划举办的第6届印尼雅加达国际印刷及广告技术展(INDOPRINT EXPO)2011330-42International Expo Yakarta Indonesia盛大举行。本次展会共计展出面积约24000平方米,其中广告设备约占整场展会展品的50%、印刷设备约占25%、塑胶包装设备约占25%。纵观全场,中国制造产品将占整个展会展出产品的6成。

 

 

 

 

 

 

  

 

 

  

 

展会首日,DPES迪培思工作人员逐一拜访了HPMIMAKI、武腾、ROLAND、飞腾、图王、晶绘、奥威、工正、乐彩、彩神、迈杰特、天彩、永丽等企业在当地代理商家负责人,并将DPES迪培思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第三届行业自办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欢迎大家2012年再聚首东莞。

 

 

        

 

        

 

       

 

        

 

展会第二天,DPES 迪培思工作人员拜会了展会主办方及本届展会中国组团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并进行了友好的商谈,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等方面取得初步合作意向。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