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国际数码印刷市场环境分析

国际数码印刷市场环境分析

2011-04-0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8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06年全球印刷市场6万多亿美元。主要在下列领域里产生:出版物印刷、广告、商业、票据印刷,交易所(银行帐单、文件)印刷,包装标签印刷。中国市场年增长率为10.1%,高于北美增长率1.7%。全球传统印刷年增长率为0.9%,全球数字印刷增长率为18%。
      06年全球印刷市场6万多亿美元。主要在下列领域里产生:出版物印刷、广告、商业、票据印刷,交易所(银行帐单、文件)印刷,包装标签印刷。中国市场年增长率为10.1%,高于北美增长率1.7%。全球传统印刷年增长率为0.9%,全球数字印刷增长率为18%。

  国际传统印刷发展趋势:彩色印刷增长迅猛,按年增长40%的速率增长,北美增速为33%。彩色印刷价格不断下滑。

  有关资料表明,在美国,2006年有33%的数码印刷工作实现多样化和个性化,定制印刷在印刷市场的增长率已达到14%,直接从网络印刷的活件增长率已经超过100%。从印刷份数来看,有78%的四色胶印活件的份数已经减少至5000份以下。对于印刷企业来说,向数码印刷发展是大势所趋。同时,数码印刷技术的快速发展给印刷行业的各个领域带来了巨大商机,数码印刷已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一种印刷方式。

  对于数码印刷的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认为数码印刷将作为胶印、网印和柔印的补充,并且与之竞争;胶印正在改进,提供更加经济和竞争力的产品,但是它的市场将会继续被数码印刷蚕食;数码印刷将会影响到印刷行业的方方面面,将会在艺术品、包装、标签印刷、纺织品、书、广告等印刷品上得到广泛应用。

  在其美国2006印刷现状讲座上曾预测,到2012年,曾经一统江山的胶印市场份额将会降到60%,其他则将会被可变数据印刷等方式所占据。到2015年,胶印所创造的收入占印刷行业总收入的比率将会降到45%左右,数码印刷则上升至30%,其他则会被辅助服务所占据。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