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第15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会现场报道-迪培思

第15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会现场报道-迪培思

2011-06-1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16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 TEX)于2011年6月14 -1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 TEX)于2011年6月14 -1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达九万二千平方米。
 


 

 


    数码纺织打印成为本届展会的新亮点,展会吸引了宏华数码科技、上海锐颜、南京印可丽、杭州开元、柯尼卡、MIMAKI、香港中大等企业携新品盛大亮相。


    上海挚阳国际代理的高速纺织工业数码印花机COLARIS最为吸引眼球。


 

 

喷印、雕刻、标识行业专家-迪培思:http://www.dpes.cn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