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会今日隆重开幕

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会今日隆重开幕

2011-07-0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25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7月6日,由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化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2011年7月6日,由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化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亮点为:参展企业约740多家,展会面积约100000多平方米。涵括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部的10个展馆(W区:国际馆、广告材料馆、中国数码喷印制造馆;N区:雕刻馆;E区:LED照明馆、LED显示屏馆、LED、数字标牌及标识标牌馆、展览展示及商用设施馆),是全球广告行业一年一度的全球采购贸易平台。
 

 

 

 

    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将继续唱响“绿色”主旋律,以“绿色印刷与美好生活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多家优秀印刷企业齐聚一堂。本次展会推出不少新设备新技术,在未来两天里,迪培思网记者将全程跟进并把最新的相关资讯及时跟大家分享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