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四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联盟理事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第四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联盟理事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1-07-1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602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7月5日 下午2:00-5:30,借助一年一度上海展之机,由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发起,汇集近70家公司出席的第四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联合股份公司成立大会于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上海厅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长罗群先生共同主持。
    2011年7月5日 下午2:00-5:30,借助一年一度上海展之机,由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发起,汇集近70家公司出席的第四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暨联合股份公司成立大会于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上海厅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长罗群先生共同主持。

 

    1.出席本次会议的(喷印联盟)代表:池泽华、钱肇智、高玉宝、施乾平、江洪、杨诚、陈伟忠、王贵民、胡御霜、王辉、郑家明、赵军、岳双君、金荣、刘汉宁、李世海、刘畅予、李世海、宋礼辉、金利峰、王恒亮、秦国胜、梁朝民、李明光、成利明、李福林等;
    2.出席本次会议的(雕刻联盟)代表:罗群、叶正业、吴瑞明、张绪辉、李峰西、徐友林、杨朝迪、牛今来、赵文慧、赵成峰、侯秀金、袁昌荣、贺道国、张明银、张志仁、王常卫、殷允河等;
    3.媒体代表:《喷绘与打印》杂志社 蔡尚文
    4.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会长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定国  上海新格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郁士明

 

 

    会议主要内容:

    1、致欢迎词

    2、回顾两大联盟所走过的路及所取得的成绩;

    3、重点介绍为什么成立(迪培思)联合股份公司及成立后的意义;

    4、介绍申请成为(迪培思)联合公司股东及会员的办法;

    5、宣布(迪培思)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6、介绍(迪培思)联合股份公司如何更好的为联盟成员提供服务;

    7、签署因规范行业健康发展达成的共识;

    8、(迪培思)联合公司与上海现代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介绍;

    9、强强联合,(迪培思)与上海展主办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仪式;

    10、征询大家对联盟今后更好发展的若干建议;
 

 

 

 

    会议现场就2011年5月16日南京召开的第四次理事会议及理事会决议做了详细的介绍:

 

    2011年5月16日,南京东郊国宾馆迎来了第四次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理事会议,出席该次会议的人员都是二个联盟的最初发起单位,这次会议最重要的一项决议就是二个联盟必须存在。相信每一位联盟成员都应切身感受到,通过两大联盟的努力,整个行业在许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跟提升。南京会上再次肯定了两个联盟团结的重要性,必须在求大同存小异的基础上大家精诚团结,我们只有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才能得到重视,才能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话语权。

 

    回顾一下,喷印联盟、雕刻联盟创立日期分别是2010年的3月及5月,走到今天仅仅只用了1年多一点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磕磕碰碰,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朝着联盟成立之初所拟定的目标前进。这不仅仅是动力的问题,主要因素还是我们大家都有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任何产业只有建立在健康、有序、规范、团结的前提下,才能保持住永久的竞争力,在世界的舞台才能长久的屹立不倒。 联盟发展至今日,合法性问题一直因错综复杂的原因迟迟没有解决,直至2011年5月16日第四次南京会议召开,才将此问题解决。以公司形式经营联盟对于我们来讲也是摸着石头过河,联合股份公司的成立当前仅仅只是解决了联盟合法性问题,它的存在今后势必会为我们联盟成员企业在市场拓展方面起到积极的帮助作用,目前大家在国内的利润越来越低,我们期望通过联合股份公司的成立能够帮助大家将市场更多的拓展到海外。联合股份公司将为全行业搭建一个自由畅通的沟通平台,除了今后依托企业自身的宣传推广,我们计划是要所有的潜在目标客户,在我们的自己的平台中轻松的找到我们所有的联盟成员企业。清楚的了解到我们行业的整体实力、整体形像。联合公司的股东构成,我们希望联盟的每一位成员都能逐步加入进来,这个公司的组建是希望从组织上来团结我们的成员企业,以求在市场的拓展上在企业的发展上取得一个平衡。

 

迪培思公司所确立的发展宗旨:

第一条:在行业内部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从而增加行业企业间的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第二条: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上,促进行业企业间逐步形成一个局部合作机制;

第三条:促进行业内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资源共享;

第四条:在企业产品成功拓展国际市场、建立国际品牌战略提供引导服务;

第五条:在行业企业共同面对的利益层面,依靠团结的力量获得话语权;

 

 

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与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张定国先生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  

 

    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会长、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国先生对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雕刻设备行业联盟成立至今,为推动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通过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如何更好的服务全行业,做了重要的讲话。

 

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内容

 

 联盟内部所达成的人才流动准则  (迪培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