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两大联盟强强联合,共同出资成立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两大联盟强强联合,共同出资成立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2011-06-2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161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离成功召开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已近4个月。直到今日相信业内人士都依然记得,2011年3月2日于东莞厚街召开的第三届行业会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喷印联盟与雕刻联盟对外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响应与惊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近100家公司组成的两大行业联盟是如何做到由不相识至相识再至建立战略联盟呢?其实直至包括近期两大联盟决定出资成立联合公司,这当中都没有什么值得令人诧异的:喷印雕刻两大产业作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年的发展,由开始阶段的单兵作战走到今日的联合发展,令人瞩目的发展表明这个行业开始成熟了,这个行业的领导者们开始理性了。

   喷印联盟 雕刻联盟 强强联合

 

    为中国制造拓展全球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共同出资成立【迪培思DPES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引导、规范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构建融通、互动、专业贸易交流平台!

 

   回 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离成功召开第三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已近4个月。直到今日相信业内人士都依然记得,201132日于东莞厚街召开的第三届行业会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喷印联盟与雕刻联盟对外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众多业内人士的响应与惊奇,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近100家 公司组成的两大行业联盟是如何做到由不相识至相识再至建立战略联盟呢?其实直至包括近期两大联盟决定出资成立联合公司,这当中都没有什么值得令人诧异的: 喷印雕刻两大产业作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年的发展,由开始阶段的单兵作战走到今日的联合发展,令人瞩目的发展表明这个行业开始成熟 了,这个行业的领导者们开始理性了。

 

 

 

  为什么成立联合股份公司 (背 景)

 

    喷印联盟、雕刻联盟分别于20103月和5月 正式成立,初期运作主要是由知名企业发起并号召全行业企业积极共同参与。每次会议主要讨论如何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如何做大做强中国喷印雕刻产业等重大事 宜。组建联盟伊始,大家都深知这是摸着石头过河,毕竟喷印及雕刻行业的联合是中国广告器材行业第一次具有民主意义的大团结。而关于落实联盟真正意义的合法 主体,应是从听到两大联盟属于非法组织、大企业俱乐部之类的谣言开始,联盟才正式将合法性问题重视起来。参照中国当前的法律法规,因受太多条条框框的束 缚,要想真正成立一个独立、自主、民主的行业组织实在是太难了。由联盟成立之日起至今年4月 前,喷印联盟首任理事长钱肇智先生及第二任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理事金小团先生一直在为联盟合法性问题奔波,中间找过国家级协会、联络过地方协会商谈挂 靠设立分会等问题,但给到的结果几乎一致,对方除了漫天索要巨额会员费外还要我们接受垂直管理。在不能违背独立、自主、民主的先决条件下,两大联盟负责人 经认真商讨外加借鉴欧洲FESPA、美国ISA的成功模式,最终选择一条自主的道路,即决定以公司形式,合法规范地经营喷印联盟及雕刻联盟,从而彻底解决组织合法化问题,为今后联盟更好地发展及中国产品成功拓展全球市场做好铺垫。

 

 

  南京会议正式确立联合公司的成立

 

     2011516日,春暖花开的日子,江苏南京东郊国宾馆迎来了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的第四次理事会议。会议议题主要是讨论今后采用公司化、品牌化经营联盟的可行性方案及具体实施方案。

    本届会议由喷印联盟理事长池泽华先生及雕刻联盟会长罗群先生主持,会议现场池泽华理事长对必须尽快解决联盟合法性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罗群会长则详细地介绍了前期与国家级协会沟通遇到的问题。综合利弊,借鉴国外FESPAISA的成功经验,在坚持独立、自主、民主经营的原则下,会议现场就理事单位是否愿意出资成立(迪培思DPES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不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是全票通过。最终确认以先期出资200万人民币迈出组建联合股份公司的第一步。

 

 

    为保障今后迪培思DPES联合网络科技公司的独立性、中立性、公正性,会议现场参会单位采用同样的不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推举孙东伟先生当选迪培思DPES联合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负责整个公司的具体经营和运作,孙东伟先生也欣然接受。本着为中国产品拓展全球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引导、规范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构建顺畅、融通、实时、互动的贸易交流平台之宗旨,孙东伟先生当即表示未来将通过三至五年时间力争把迪培DPES打造成为亚洲地区最负盛名的行业组织,争取同世界一流的行业组织,如FESPAISA等齐名。

 

 

 

  迪培思DPES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宗旨:

 

    为中国喷印、雕刻、标识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成功拓展全球市场做出贡献;

    为服务中国喷印、雕刻、标识全行业同仁做出贡献;

    为维护喷印联盟及雕刻联盟(成员单位)的根本利益做出贡献;

 

     附:5.16南京会议参会人员名单

    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胡御霜女士

    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洪先生

    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池泽华先生

    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         健先生

    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施乾平先生

    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高玉宝先生

    上海骜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陈伟忠先生

    郑州新世纪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金利峰先生

    安徽同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群先生

    洛克机电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叶正业先生

    济南锐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吴瑞明先生

    济南星辉数控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张绪辉先生

    南京林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徐友林先生

    合肥赛远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袁昌荣先生

    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李峰西先生

    南京智拓电子有限公司                      张智仁先生

    大连事事达广告标识设备有限公司       唐日辉先生

   联合公司详细资料:

    新公司全称: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2208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法人代表:孙东伟

    股东构成:喷印联盟理事单位、雕刻联盟副会长单位、轩华展览共计18家;

    营业范围: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组织策划展览会、组织行业会议;

    电话:020-38023852 38200584

    网址:http://www.dpes.cn  http://www.chinasignexpo.com  

    旗下项目:春季东莞展、广州秋季展

                   迪培思中文网、DPES-出口网

    宗旨:致力于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帮 助

 

    如何申请成为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

    答:迪培思公司股东必须是喷印联盟或雕刻联盟的核心理事单位,如果您符合申请理事单位的标准,即可提出申请。一经受理,我们将拿到每年一度举行的迪培思全体股东会议上进行讨论,只要表决通过,您就可以依照公司法参股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什么样的标准才可以申请成为喷印联盟或雕刻联盟的理事单位?

    答:您的企业在行业内要有一定影响力、产品在市场有一定的占有率、具备一定的研发能力、有为全行业服务的决心等。总而言之,我们希望迪培思的股东都是成功的企业,为行业树立一个标杆作用。

 

    迪培思公司的赢利用途?

    :1、主要用于为中国产品成功拓展全球市场服务及降低宣传成本;2、定期举办相关行业联盟会议及学术会议;3、迪培思公司在国际上的品牌建立;4、设立专项研发基金,鼓励自主研发。

 

  迪培思公司股东应尽的义务?

    答:支持公司决议,维护公司利益。

 

   迪培思与之前两大联盟的关系?

    答:迪培思就是两大联盟的合法身份,迪培思从成立之日起即正式代表中国喷印和雕刻两大联盟。两大联盟对外的商务合作均由迪培思全权负责。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