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一年一度广州建材展--UV打印独领风骚

一年一度广州建材展--UV打印独领风骚

2011-07-1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337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亚洲建材第一展)于2011年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举行!本届展会由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约为300,000平方米,雄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

    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亚洲建材第一展)于2011年7月8-11日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展览中心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出面积约为300,000平方米,雄踞国内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规模之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