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2011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media expo)-迪培思现场报道<二>

2011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media expo)-迪培思现场报道<二>

2011-08-0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57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7月29日,第26届印度国际户内外广告标识展览会在新德里Pragati Madan会展中心11号馆隆重开幕!

    第26届印度国际户内外广告标识展览会在新德里Pragati  Madan会展中心11号馆隆重开幕!展会时间7月29 – 31日,同期举办的还有办公用品展和礼品展。广告产品主要分布在11号馆,参展企业约150家,展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展品范围包括了数字喷墨印刷技术设备及反光材料、打印机及耗材、数字标牌、标识、纺织印花,LED等广告行业各类产品。

 

    展会当天,主办方和政府领导人参观11号馆各大知名品牌展位。
 

 

 

 

 

—DPES迪培思网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