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全力出击印度广告展 成功展开国际推广

迪培思—全力出击印度广告展 成功展开国际推广

2011-08-0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80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印度国际广告展”于7月29日至31日在新德里Pragati Madan会展中心11号馆隆重举办!此次广告展会在印度非常有影响力,堪称“印度广告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来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2011年印度国际广告展”于7月29日至31日在新德里Pragati  Madan会展中心11号馆隆重举办!此次广告展会在印度非常有影响力,堪称“印度广告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来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MIMAKI,AGFA,HP,MUTOH,EPSON,NUTEK,JHF等众多知名品牌都有现身印度广告展。

 

 

 

 

 

 

 

 

    作为印度国际广告标识展会合作伙伴,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会主办方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盛会。展会上,现场2000多份宣传资料全部派完,另有众多观众留下名片索要展会信息。现场共有500位观众现场登记,表示一定参加2012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

 

 

 

 

    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主办方逐一拜访了参展商并向他们介绍2012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的情况,中国喷印设备行业联盟、中国雕刻行业联盟及迪培思B2B网络平台,并收集现场所有参展商的资料,更加完善了我们的数据库。大部分印度参展商表示将以参展商或参观者的身份参加这场展会,并要求后续了解更多展会动态。

 

 

 

 

 

    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主办方与印度广告展主办方在现场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对未来更好的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创造一种更为简单方便、有效并互惠互利的合作方法。

 

 

 

 

    印度众多媒体也纷纷来进行实时报道,其中S-Media, IPEX,Sign & Graphic, Digital Sign Expo 等等表示非常有兴趣与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技术展建立合作关系。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技术展主办方针对这些媒体合作商,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