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马来西亚国际广告及LED展(ipmex)现场报道-迪培思

马来西亚国际广告及LED展(ipmex)现场报道-迪培思

2011-08-0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216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8月4日-7日,由马来西亚印刷协会支持,马来西亚凯森商展有限公司承办的IPMEX MALAYSIA(广告印刷展与LED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世贸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其中,广告展及LED展分别约占10000平方米和8000平方米, 此展会一年一度,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国际广告印刷展。

    2011年8月4日-7日,由马来西亚印刷协会支持,马来西亚凯森商展有限公司承办的IPMEX MALAYSIA(广告印刷展与LED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世贸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其中,广告展及LED展分别约占10000平方米和8000平方米, 此展会一年一度,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国际广告印刷展。

 

 

 

 

    此届展会的展品范围涉及:印刷处理系统与软件,各类胶印、柔印、凹印、丝网印刷设备,数码印刷机、喷绘机、大幅面打印机,印后加工设备、各类二手印刷及有关设备、纸张、油墨、喷头等各类耗材,激光雕刻机,新媒体技术设备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前来参观。

 

    迪培思D.PES作为马来西亚广告展(IPMEX MALAYSIA)的合作伙伴,也很荣幸能参加此届广告及LED展。在展会现场上,迪培思D.PES派发了300多份宣传资料,为“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与“马来西亚广告展”的国际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友好合作更是为未来迎来了全新发展的契机。 (以下为迪培思现场报道)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