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快讯1:迪培思现场报道-墨西哥广告及打印技术展(FESPA)

快讯1:迪培思现场报道-墨西哥广告及打印技术展(FESPA)

2011-08-2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30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 FESPA MEXICO 广告及打印技术展会于8月18-20在Centro Banamex,Mexico City隆重拉开帷幕,展出面积约1,2000平方米,约有120家参展企业,此届会是在墨西哥和中美地区在标识,丝网印刷和图像产业最大的展会。

    2011 FESPA MEXICO 广告及打印技术展会于8月18-20在 Centro Banamex,Mexico City 隆重拉开帷幕,展出面积约1,2000平方米,约有120家参展企业,此届展会是在墨西哥和中美地区在标识,丝网印刷和图像产业最大的展会。

  

 

 

 

    展品范围包括:版前印刷、大幅面打印设备、POP展览展示器材、RIP软件、丝网印刷、数码印刷、标识、耗材、喷印等。部分知名参展商及区域分销商:Agfa,Konica Minolta,Canon,Gildan Activewear ,Rodatec,Celupal ,Plasti-Mundo等都现身于2011 FESPA MEXICO 。

 

    迪培思D.PES今次以合作伙伴的身份有幸参加了2011 FESPA MEXICO 广告及打印技术展。在展会现场上,派发了上百份关于“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的宣传资料,同时也跟FESPA MEXICO主办方对未来合作进行了融洽的商讨,并拟出了进一步合作计划。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