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现场报道第19届俄罗斯国际广告展(Reklama)

迪培思现场报道第19届俄罗斯国际广告展(Reklama)

2011-09-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2589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由俄罗斯国际广告协会和莫斯科展览中心共同举办第19届国际专业广告技术展于2011年9月27日在莫斯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届展会,规模净占地约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180家,其中有来自中国,韩国,德国,美国,乌克兰,土耳其,波兰的参展商。

    由俄罗斯国际广告协会和莫斯科展览中心共同举办第19届国际专业广告技术展于2011年9月27日在莫斯科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届展会,规模净占地约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180家,其中有来自中国,韩国,德国,美国,乌克兰,土耳其,波兰的参展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