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五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理事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第五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理事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1-10-2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95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10月14日,第五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理事会议暨2011年第一次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培思联合公司)股东大会在上海锦江饭店北楼二楼锦兰厅成功召开。这一盛举,昭示着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正规化、合法化,标志着中国喷印、雕刻行业真正融入新型电子商务时代的浪潮。

    2011年10月14日,第五届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理事会议暨2011年第一次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培思联合公司)股东大会在上海锦江饭店北楼二楼锦兰厅成功召开。这一盛举,昭示着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正规化、合法化,标志着中国喷印、雕刻行业真正融入新型电子商务时代的浪潮。

 

 

    本次会议由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秘书长、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喷印行业联盟)理事有:钱肇智(雅色兰)、池泽华(工正)、吴晓雅(泰威)、王辉(飞行船)、金利峰(新世纪)、陈伟忠(骜巍)、高玉宝(锐颜)、肖旭(润天智)。

 

    出席本次会议的(雕刻行业联盟)理事有:叶正业(洛克)、罗群(同兴)、吴瑞明(锐捷)、徐友林(超翰)、张志仁(智拓)、崔炳军(森峰)、唐日辉(事事达)。

 

    出席本次会议的律师:朱永胜律师。

 

    会上,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秘书长、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以中国喷印、雕刻行业整体利益为着力点,以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可持续发展为中心,作了《关于2012年行业自办展(东莞展)移师广州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篇报告对行业自办展(东莞展)整体移师广州进行了详细的SWOT分析,指明了其利弊,并阐述了2012年行业自办展(东莞展)移师广州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全体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理事认真听取了孙东伟先生的《报告》,并秉承以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为导向,以加强竞合互惠为思想,以打造行业商务平台为核心的精神理念,积极为2012年行业自办展(东莞展)是否移师广州及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未来发展谏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一时出现了百家争鸣的讨论场景。最后,为更好的促进行业内交流和行业发展,提高行业自办展(东莞展)的国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打造迪培思D·PES大格局、大开放、大合作的战略构想,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参会理事一致投票表决通过2012年春季行业自办展(东莞展)整体移师广州,并就会展变更作了详细规定:

 

    1、展会名称调整:2012年春季行业自办展(东莞展)统称改为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广州·保利)。

 

    2、展会地址调整: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广州·保利)将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整体移师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3、展会时间调整:由2012年的2月19日至22日调整为2012年2月18日至2月21日。

 

    4、展会面积调整:调整后展会面积将突破55000平方米。

 

    广州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坚信:第一,调整后的展会将会更全面的凝聚行业内技术优势力量,更广泛地吸引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广州盛会,真正提高和强化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社会声誉,让迪培思D·PES成为中国喷印、雕刻行业打造交流平台和拓展营销通路的双翼先锋,进而充分展现知识经济时代行业新型电子商务的魅力。第二,迪培思D·PES的成立及行业自办展(东莞展)移师广州后,越来越多的喷印、雕刻行业企业将会加入到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广大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成员将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紧紧围绕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为中国喷印、雕刻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迪培思D·PES作为中国喷印、雕刻行业联盟的标志和核心,它的发展,将直接为中国喷印、雕刻行业的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完善的服务。

 

 

    经过大会审议,会议还形成了《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暨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并签署《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暨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暨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书》、《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中国喷印及雕刻行业联盟暨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开支预算方案》等决议。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