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印度尼西亚:国际广告暨数码印刷技术展-迪培思报道

印度尼西亚:国际广告暨数码印刷技术展-迪培思报道

2011-11-03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3247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11月2日,由印尼KRISTA EXHIBITIONS公司主方的第十四届印度尼西亚数码印刷包装展(All PrintIndonesia Printing & Paper Expo 2011 )在印尼国际展览中心Kemayoran B & C馆隆重开幕!

    2011年11月2日,由印尼KRISTA EXHIBITIONS公司主方的第十四届印度尼西亚数码印刷包装展(All PrintIndonesia Printing & Paper Expo 2011 )在印尼国际展览中心Kemayoran B & C馆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约300家参展企业,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台湾,韩国,德国等世界各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