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现场报道:第十九届韩国国际广告及设计展览会

迪培思现场报道:第十九届韩国国际广告及设计展览会

2011-11-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607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11月17日 - 20日,第十九届韩国国际广告及设计展览会在韩国首尔Coex 国际展馆中心A馆和B馆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18,000平米,汇聚行业内250多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及各大国际品牌。

    2011年11月17日 - 20日,第十九届韩国国际广告及设计展览会在韩国首尔Coex 国际展馆中心A馆和B馆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18,000平米,汇聚行业内250多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展商及各大国际品牌。

 

 

    本次展会由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有限公司(Coex Co., Ltd),韩国户外广告协会(KOAA) 和韩国数字数字印刷及材料产业协会(KODIPA)共同主办,是韩国广告行业内影响力非常强的一次专业展览会。

   

 

    迪培思(D·PES)作为展会主办方Coex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非常荣幸的参加了此次国际广告及设计展览会,现场500份迪培思宣传资料全部派发完,效果明显。迪培思将盛情邀请韩国主办方出席2012年迪培思喷印雕刻技术展,计划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展会的主要展品有,数字喷印设备,广告标识,数码显示屏,LED应用技术及灯饰,墨水耗材,媒体广告技术等,本次展会同期活动还有韩国最佳标牌大将作品展示,世界三大广告节作品展示,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行业内专业人士参与,展会为期4天,约有20,000的观众参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