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四届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

第四届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

2011-12-1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496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12月8日,由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培思联合公司”)策划组织的第四届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

    【迪培思网】2011年12月8日,由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和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培思联合公司”)策划组织的第四届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

 

 

    弹指挥间,短短两年时间,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在迪培思联合公司的协助和组织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在这玉兔辞旧岁,龙腾虎跃的祥瑞钟声闻之耳畔之时,一个集数控雕刻设备于一体的全国性行业会议,再次聚集业界目光,会议以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员为中心,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多家中国雕刻设备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厂家代表与会。

 

 

 

    会上,提到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的行业标杆齐聚一堂时,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名誉理事长、洛克机电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正业先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会长、安徽同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群先生分别代表中国设备雕刻行业联盟及与会人员对迪培思联合公司一直以来高度关注中国雕刻设备行业发展表示感谢。会中,迪培思联合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先生和各企业与会代表以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为核心,秉承求同存异、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为行业的未来发展谏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午十点左右,当会议进行到与会企业选择由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览会的参展面积时,与会代表不约而同、整齐有力的“参会”呼声和通过抽签决定的方式,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根据数据统计和分析,各位参展企业代表积聚了全球数控雕刻设备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参展面积总和达到1万多平方米。

 

 

 

    下午6点,随着会议招待晚宴的开始,第四届中国数控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结束。会后,很多与会代表对迪培思组织主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意味深长的表示: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太需要这样的盛会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