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刘志红:期待德鲁巴出现革命性喷墨印刷技术

刘志红:期待德鲁巴出现革命性喷墨印刷技术

2012-05-04  来源:CPP114  浏览:510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喷墨印刷必将是德鲁巴2012上的一抹重彩,观众在展会上能够看到喷墨印刷领域哪些新的变化?在这里笔者大胆预测一下。

    喷墨印刷必将是德鲁巴2012上的一抹重彩,观众在展会上能够看到喷墨印刷领域哪些新的变化?在这里笔者大胆预测一下。①很多传统印刷机械设备制造商、以静电成像技术为主的数字印刷机制造商都以合作、转型等模式进入生产性数字喷墨印刷领域,于是涉足生产型数字喷墨印刷的设备制造企业大幅增加,预计本次展会将有大批喷墨印刷的新品出现。②数字喷墨印刷设备的印刷速度、分辨率、印刷幅面等性能技术指标提升,印刷质量和传统印刷的区别越来越小,同时整体解决方案更急完善。③胶印和数字喷墨印刷相结合的混合印刷模式成为亮点、同时也出现数字喷墨印刷和传统印后设备相结合的产品。④数字喷墨印刷进入更多的应用领域,出广告标识、书报刊、直邮、商业印刷、包装等领域外,也有望在安全防伪印刷、装饰材料印刷、甚至三维打印等领域获得进展。

 

    德鲁巴是展现行业最新及未来技术的展会,因此,我们仍然十分期待本次德鲁巴能够出现一些新的,甚至是革命性的喷墨印刷技术,期待更多额外的惊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