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天津长荣:上市后的第一个drupa 新形象彰显国际范

天津长荣:上市后的第一个drupa 新形象彰显国际范

2012-05-10  来源:中华印刷包装网  浏览:1312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从目前的参展来看,国际上知名印后企业的新品很少见,而我们作为中国企业却不断有新产品新技术拿出来,这样也提升了中国企业在世界面前的形象,我们不仅会制造,而且会智造。”刘帅的言语中充满了民族自豪感。

    四年一届的印刷行业奥林匹克“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全球瞩目,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欧美等地区的印刷行业都出现低迷状态。但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中国”却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异彩,不论从参展企业规模还是展出面积来看,都占据主要地位。有些中国企业不断推新品、展示新技术、新形象,在世界舞台上竞技也丝毫不显弱势,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长荣)便是其中一家。德鲁巴展会现场,天津长荣市场开发部经理刘帅先生接受了中华印刷包装网记者的采访。

 

天津长荣市场开发部经理刘帅先生

图为:天津长荣市场开发部经理刘帅先生

 

    新产品  定位国际一流品牌

 

    关注天津长荣的人也许不难发现,这是一个极具宣传意识的企业。在德鲁巴展会的每一天,这家企业国内的官方网站上都会记录当天的一切活动,包括签约、新设备展示情况等等,全方位地报道了天津长荣在德鲁巴的精彩瞬间。

 

    据刘帅介绍,天津长荣这是第三次参展德鲁巴,本次展出的设备包括:MK21120SER双机组全清废模烫机、MK420Q全自动单张纸检品机和MK1060ER平压平自动全清废模切机。

 

    “拿MK21120SER双机组全清废模烫机来说,它是将两个模压单元及清废和全清废单元结合在一起,一次走纸就可实现烫印、模切、清废,最后将印品收集成垛的工作;可减少因多次走纸工序流转所需的时间,以及纸张变形所造成的废品量,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其模切和烫金速度最高均可达5000张/小时;该设备按CE标准设计,具有两个模压单元,第一机组采用纵向、横向两种铝箔控制方式,第二机组配置模切单元、清废及全清废单元。”刘帅说。

 

天津长荣:上市后的第一个drupa 新形象彰显国际范

天津长荣股份亮相德鲁巴

 

    据了解,截止5月7日,天津长荣已经签售了5台设备,还有大量的意向客户,中国印机在逐步得到世界更多客户的关注。刘帅说:“我们在国内市场来说,品牌已经很响亮了,但国际上还远远未达到理想效果,所以我们现在也在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例如参加国际展会、投放国际性广告等,来增加国际客户对我们的认知度。”

 

    品牌国际影响力提高了,订单也注定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新形象  彰显国际化优势

 

    “你可以发现我们这次布展和以往参加的任何一场展会都不一样”刘帅神采飞扬的说,“最大的亮点主要体现外观的设计上,体现了我们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传统设备完全不一样,给人的感觉会更加国际化。”当记者问及是不是以后的设备都会以此呈现时,刘帅给记者打了个比方:“就像我们去买某个品牌的运动服装一样,会有不同的系列供我们挑选,那么我们现在这个设计形象也代表了我们的一个系列,但随着市场的变化以及客户的需求,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

 

    今年3月份结束的南方展上,天津长荣现场签订1000多万的合同,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好评。本届德鲁巴展会上,天津长荣一改往日的形象,又为业界带来了新的惊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