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雷博曼LABELMEN亮相德鲁巴:以质量托起商标铁人

雷博曼LABELMEN亮相德鲁巴:以质量托起商标铁人

2012-05-10  来源:cpp114  浏览:1114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简称 drupa 2012)上,作为商标业的知名企业——LABELMEN精彩亮相。整个展位布局可谓刚柔并济,还将热带植物搬进了展会现场,在一片绿色之中,点缀着设备的身影,既有绿色的概念,又有很鲜明的金属感。二者相辅相成,倒也相得益彰。

    2012年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简称 drupa 2012)上,作为商标业的知名企业——LABELMEN精彩亮相。整个展位布局可谓刚柔并济,还将热带植物搬进了展会现场,在一片绿色之中,点缀着设备的身影,既有绿色的概念,又有很鲜明的金属感。二者相辅相成,倒也相得益彰。本着对这个企业的好奇,记者走近了雷博曼(深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叶霖鸿先生。

 

雷博曼(深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叶霖鸿先生

图为:雷博曼(深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叶霖鸿先生

 

    源远流长的企业历史

 

    雷博曼成立于1965年,这是一家很具历史感的企业,最初是在台湾,后来逐步向东南亚发展并设立分公司,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在大陆设立分公司,这家分公司也就是今天的雷博曼(深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作为德鲁巴的忠实粉丝,雷博曼本届已是第六次亮相德鲁巴展会了。据叶霖鸿先生讲述:“我们非常重视欧洲展会的宣传推广,除了德鲁巴展会,我们也会参加比利时展、布鲁塞尔展会等等,由于我们的设备不需要太大资金购买,所以欧债危机并未对我们造成太大影响。毕竟欧洲这边的印刷包装工厂仍在运作,所以我们的设备也仍有市场。”

 

    “市场在不断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只有不断适应客户的变化和市场的变化,企业才能有更长远的发展”叶霖鸿说,“我们在国内做的比较长久的是凸版印机,但是现在欧洲最畅销的是PS版和平版机。”

 

    叶霖鸿先生还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家,只有跟紧潮流而走才会获得成功。他表示,自己虽然不再年轻,但是对于新鲜的事物,他都会去尝试,去不断学习新的东西。

 

雷博曼LABELMEN亮相德鲁巴:以质量托起商标铁人

LABELMEN亮相德鲁巴2012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