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广州爱司凯Amsky亮相德鲁巴drupa 布局全球谋划未来

广州爱司凯Amsky亮相德鲁巴drupa 布局全球谋划未来

2012-05-14  来源:cpp114  浏览:69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5月3至16日,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drupa 2012)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盛情开幕,广州爱司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爱司凯)首次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对于本次展会评价如何?作为国内知名的CTP全程服务供应商,在诸多世界一流的展现舞台,又呈现了怎样的优势?让我们一起走近爱司凯。

    2012年5月3至16日,德鲁巴国际印刷及纸业展览会(drupa 2012)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盛情开幕,广州爱司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爱司凯)首次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对于本次展会评价如何?作为国内知名的CTP全程服务供应商,在诸多世界一流的展现舞台,又呈现了怎样的优势?让我们一起走近爱司凯。

 

    展现优势产品 与世界一流CTP同台竞技

 

    据悉,爱司凯本次亮相德鲁巴的设备包括:带自动对焦功能的UVCTP设备致胜Ausetter800U、致胜Ausetter400U和AURORA全自动制版系统。

 

    其中,UVCTP设备致胜Ausetter800U和致胜Ausetter400U适用于高感光度传统版(最大输出功率:150mw),其出版精度:2,400dpi,并分别为对开和四开机型设计,有64通道、48通道、32通道可供选择。该UVCTP设备是具备自动对焦功能,它能实时跟踪版材表面起伏变化并调整镜头前后位置,保证曝光点到镜头之间的距离不变,使每个光点在最佳焦距下曝光,保证每个网点一致且清晰锐利。最大程度完善自动对焦系统,并且套准精度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满足客户对产品品质要求的同时,也迎合了市场的需求。

 

    “我们的产品不求每年都有新产品,我们关键是求稳。”爱司凯市场总监对记者说。

 

    在求新多变的今天,“求稳”又是何解呢?该负责人继续向记者解释:“CTP设备和其他的印机设备不太一样,发展到今天它的技术已经非常完善了,那么印刷厂最需要的就是它的运行能更加稳定,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向用户提供全程的CTP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问题,维护好客户的利益。所以,我们一直在讲,我们不是卖设备,爱司凯一直都是在卖服务。”

 

    在全球CTP领域,随着国产CTP技术的不断成熟,市场需求的不断细分,使用成本的不断降低,CTP进入高速增长期并不足为奇怪。而2010年CTP版材价格持平或略低于传统板材与胶片的价格,让更多的印刷企业有了新的希望,中国CTP市场逐渐步入了平民化时代。

 

广州爱司凯Amsky亮相德鲁巴drupa 布局全球谋划未来

爱司凯亮相德鲁巴,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解疑

 

    布局全球市场  推进国际化

 

    “作为一家国产CTP制造商,我们现在的方向是以中国为主导市场,向全球化发展。”

 

    这是爱司凯的发展方向,亮相本届德鲁巴也正好鉴证了这一说法。爱司凯Amsky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良好的市场认可度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注资;并正式推出了Amsky Alpha 900系列CTP,成为了集印刷数字化技术研发、印前设备生产和印前耗材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7年,Amsky首创的CTP租赁服务模式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的将CTP流程服务和CTP销售有机结合的印前设备、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设备、低介入门槛、低使用成本的CTP应用销售模式,成为中国CTP技术应用的主要推动者之一。

 

爱司凯德鲁巴展会现场

爱司凯德鲁巴展会现场

 

    有了设备和资金,又有庞大的中国市场做后盾,爱司凯布局全球只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那么,在全球化国际化面前,爱司凯的核心理念是否有所变化呢?

 

    “服务。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我们都是在讲服务,从单一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向为用户提供产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运行维护等方面的服务,技术与服务是我们的核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