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德鲁巴:Amsky 开创自动对焦UV CTP先河

德鲁巴:Amsky 开创自动对焦UV CTP先河

2012-06-21  来源:慧聪  浏览:955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德鲁巴会展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关于它的故事,关于它的事迹依旧在印刷业津津乐道。会后,我们对此次参加德鲁巴会展的中国展商之一:广州市爱司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Amsky)市场总监陈先生进行了采访。

    德鲁巴会展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关于它的故事,关于它的事迹依旧在印刷业津津乐道。会后,我们对此次参加德鲁巴会展的中国展商之一:广州市爱司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Amsky)市场总监陈先生进行了采访。Amsky一直专注于印前设备和印前材料的销售和服务,并于2000年开始涉足CTP制版机的研发,2003年在杭州建立国际水准的CTP研发中心。

 

德鲁巴:Amsky 开创自动对焦UV CTP先河

 

    在采访过程中,陈先生表示,Amsky非常看重2012德鲁巴展会,据透露,Amsky的市场费用都集中用、投资在德鲁巴会展上,由此可见Amsky对此次展会的重要性。2012德鲁巴,Amsky携带该公司的产品在德鲁巴亮相,据了解这是全球唯一带自动对焦功能的UV CTP。型号主要有:AUSTTER 400U、AUSTTER 800U和AURORA 800U。开创了全球自动对焦UVCTP的先河。

 

    “这次参展爱司凯成功的树立了鲜明的国际化企业形象,诉求核心以AMSKY的全球品牌战略:”国际品质,全球信赖“为主题。在这个展会上除了洽谈成功了很多意向客户,当然也发展了好几个国家区域的经销商,如:伊朗、埃及、北非、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肯尼亚等等,可以说借助德鲁巴,我们的经销商已经覆盖了全球。”陈先生在谈到笔者提到的问题时,眉飞色舞,那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和高兴。

 

    2012德鲁巴对Amsky来说可谓是意义非凡,陈先生说,此次参展Amsky的意向签单至少有100台。

 

    2012德鲁巴,在让人意外的就是这次德鲁巴的参展人数创近几期新低,很多印刷企业对此有些不解,甚至认为这是印刷业“江山失落”的征兆。除了少数展商展位上有些客户之外,多数展商的展位上人稀稀而疏,不见几位。但是Amsky市场总监陈先生却说:“虽然这次展会观众比起往年少了,但并不影响Amsky展位上的人流。这次采取的模式是部分意向客户提前与各区域代理商预约好到现场洽谈,当然现场也会产生一些意向客户或代理商,总之我们的展会上人潮不断,而且大都是意向客户,针对性较强。”

 

    笔者认为,展会的参展人数的多数并不能决定在个别企业的“异彩”,只要够新、够实用、够创意,即便是参展人数再少,也不会印象参展商们的地位。兰达如此,Amsky亦是如此。

 

    在最后,笔者问及:未来咱们是否依然会继续投入巨大精力到国外的展会上?陈先生拍了拍笔者的肩膀说:“像德鲁巴这样的印刷盛会,我们应该会继续参加,至于其他国外展会,我们会统一好参展形象鼎力支持我们个个区域的代理商去参加。”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