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科精诚:迎战印刷市场“大考” 产品产能双升级

科精诚:迎战印刷市场“大考” 产品产能双升级

2012-06-27  来源:cpp114  浏览:112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适用领域最广泛,而进入门槛颇低的丝网印刷市场上,作为一家作风低调而功底扎实,集网版、柔版等印刷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深圳市科精诚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正凭借自身的专注与创新力,在产能提升和产品创新上获得双增长,创造着中国印刷业“激流勇进”的典型。

    印刷市场“大考”临头

 

    2012年,国际印刷市场在经历了曼罗兰申请破产拆分重建的巨大震荡后,依然没能摆脱低潮“情绪”。世界第一大印刷展drupa 2012观众人数相加2008年减少了19%,较上届观众少逾7.5万人次;世界最大印机制造商海德堡在日前宣布上一财年依然“未有盈余”,连续四年赤字……

 

    而国际经济环境持续低迷的态势下,中国市场显然也没能“独善其身”。虽然官方发布的相关数据中,中国印刷依然保持平稳增长,印刷总产值、国际影响力等都在与日俱增。但不少身处印刷“前线”的经营者都透露出环境不好、企业发展困难的讯号,暗潮涌动的印刷市场给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

 

    广东深圳,作为中国印刷的前沿地区,一直被认为是“中国印刷市场的风向标”。敏锐的市场触觉,也使得这些地区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市场走势的严峻程度:进出口市场萎缩、订单量下降、毛利率下跌、人工成本上涨、企业资金链出现问题……甚至有人断言,下半年,不少中小印刷企业将承受不了市场强压和残酷竞争,倒闭退出。

 

科精诚:迎战印刷市场“大考” 产品产能双升级

 

    俗语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如今风云变幻的印刷市场,或许用“激流行舟,进慢也退”来形容会更为恰当。而在适用领域最广泛,而进入门槛颇低的丝网印刷市场上,作为一家作风低调而功底扎实,集网版、柔版等印刷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深圳市科精诚印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正凭借自身的专注与创新力,在产能提升和产品创新上获得双增长,创造着中国印刷业“激流勇进”的典型。

 

    激流勇进双向提升

 

    6月初,科精诚在深圳地区的第三分厂正式开张。新厂的投产,使科精诚在丝印机等设备的生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产能的提升也为科精诚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了基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