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富士施乐徐正刚:“360度可持续发展”

富士施乐徐正刚:“360度可持续发展”

2012-07-06  来源:必胜网  浏览:413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6月27日,在富士施乐爱科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徐正刚向在场的媒体强调,“我们的CSR远景是‘360度可持续发展’”。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是一个非常陌生的概念。然而,在富士施乐的员工眼中,这却是他们倾注心血、全力推进的一件大事。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徐正刚 

    2012年6月27日,在富士施乐爱科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徐正刚向在场的媒体强调,“我们的CSR远景是‘360度可持续发展’”。

 

    关于富士施乐及在华状况

 

    据徐正刚介绍,成立于1962年的富士施乐目前在全球拥有42000多人,业务涵盖办公用品、生产型数码印刷设备、全球服务等。目前,富士施乐已完成全球布局,在世界范围内分为三个大区来经营。首先,是美国,包括南美在内的美洲大陆是由美国施乐经营,施乐公司总部设在纽约,面向北美和南美地区进行销售。其次,是在欧洲、非洲,还有俄罗斯是由施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经营,叫施乐欧洲,总部设在伦敦。而富士施乐所负责的范围包括中国、日本以及澳大利亚在内的亚太地区。

 

    徐正刚补充道,富士施乐的销售额去年约1万亿日元,而富士胶片公司是22000亿日元(富士施乐总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0亿日元。富士胶片控股持有75%的股份,美国施乐公司持有25%的股份)。美国的施乐公司,包括欧洲和美国两地在内,销售额约为230亿美元。

 

    “现在富士施乐所销售的产品, 80%都是在中国的几家企业生产的,这些产品在美国、欧洲、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进行销售。”徐正刚强调,“在中国,富士施乐投入大量的精力以及资金。”

 

    徐正刚说,1995年成立的富士施乐(深圳)有限公司是规模很大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制造打印机和数码多功能机,其员工数达到10000人左右;而另外一家生产型企业,则位于上海的闵行区,其员工人数规模亦达到2000人上下,其主要职能是生产小型的多功能一体机,并兼顾一些研发工作,目前该企业约有30~40名研发人员,富士施乐计划在两年内将研发人数增至80人左右。

 

    另外,富士施乐在华还拥有三家负责销售工作的企业。首先是富士施乐(中国)公司,现在的员工总数是2000多人,在全国设有28家分支机构,提供售后服务的分支机构有42处。其次是台湾的公司,1969年成立的,有1000名员工,分别设有销售和服务网点30家。最后是香港,今年有48年了,员工有650人左右。这三家企业纯粹是从事销售服务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