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UV打印、雕刻发力出击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迪培思独家报道

UV打印、雕刻发力出击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迪培思独家报道

2012-07-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46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网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迪培思网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州博亚展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2012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承载着14载光辉岁月,延续“亚洲第一建材展”的神话,2012年广州建博会以32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之首,为参展企业提供超大规模的展示空间,为供应商与终端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会场-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本届广州建博会吸引了超过2,4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爱普生、罗兰、恩德、彩神、飞行船、中野、万政、一山等一系列品牌企业。


    现在迪培思特派专员和大家一同来了解UV打印、雕刻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应用。看看业界品牌企业携带的最新解决方案以及展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展会现场人流不断

 

 

    罗兰展示高技术 倍受青睬

 

罗兰展位

 

罗兰—Versaart RA-640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