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郑州新世纪成功出展2012上海广告展

郑州新世纪成功出展2012上海广告展

2012-07-24  来源:新世纪  浏览:253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郑州新世纪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品牌“skycolor、幻影、世纪风”,于7月11日至14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上海)第二十届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本次展览会是全球广告行业的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加。

    郑州新世纪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品牌“skycolor、幻影、世纪风”,于7月11日至14日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上海)第二十届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本次展览会是全球广告行业的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加。

 

    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了解现场的情况,特意精心制作了3D现场效果图,其真实的还原现场,穿越了时间和空间,让大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3D现场直播

 

3D现场直播

 

新世纪精心设计的展台

新世纪精心设计的展台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和新老客户亲密洽谈

和新老客户亲密洽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