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上海LED行业盛会:强力喜获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奖

上海LED行业盛会:强力喜获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奖

2012-07-24  来源:强力巨彩  浏览:569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7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年一度的LED行业盛会在此隆重开启,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参展商及与会者共聚于此,共评2011年行业经典工程案例,同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2年7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年一度的LED行业盛会在此隆重开启,来自海内外的众多参展商及与会者共聚于此,共评2011年行业经典工程案例,同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黄副总监(右二)接受颁奖

黄副总监(右二)接受颁奖

 

    7月11日下午3点,在万众瞩目之中,“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的颁奖活动正式开启,强力巨彩在北京首都机场二号塔台的LED项目喜获 “十佳LED显示应用工程(户外)”的最高荣誉,由大赛组委会领导为强力巨彩颁发了获奖奖牌。

 

华东区营销团队合影留念

华东区营销团队合影留念

 

    强力巨彩本次获奖的项目是竣工于2011年11月的北京首都机场二号塔台的巨型显示屏,该项目采用的是强力巨彩户外PH20全彩LED显示屏系列,总面积1200平米,采用346高亮管芯,整个大屏幕具有亮度高、视角大的特点,同时充分应用高亮度逐点校正技术和高效节能技术使其相较于其它常规LED户外大屏能节省50%的电能成本。

 

黄副总监接受《LED屏显世界》专访

黄副总监接受《LED屏显世界》专访

 

    颁奖活动结束后,鉴于强力巨彩在LED显示应用市场上所取得的领军效应,公司营销中心黄副总监接受了来自于行业媒体《led屏显世界》的专访,为其详细讲解了强力巨彩的成功模式及对未来LED行业发展的见解。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