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现场报道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

迪培思现场报道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

2012-08-0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69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8月2日,两年一届马来西亚未来印刷包装与广告科技展(PRINT TECHNOLOGY 2012)在吉隆坡世贸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该展会占地面积达1.6万平米,被誉为马来西亚最大最专业的的国际广告印刷包装展!

    首先感谢各位行业同仁一直以来对迪培思网(海外专访版)的关注与厚爱!迪培思网是由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发起组建,其宗旨是致力于为行业搭建一个快捷高效的综合资讯平台。本着其成立宗旨,早在一年前我们即开始抢先报导全世界专业行业展及转载国外重大行业新闻。此举,不仅让迪培思自身拓宽思路,更重要为国内制造商、经销商、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国外前沿资讯及动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将(海外专访版)做的更加细致准确、更加人性化浏览,我们增加了如下升级服务:

 

    1、公布每场海外展览会--平面图;

    2、浏览者可以在平面图上轻松点击展位,浏览相对应现场展位图片;

    3、每场报导,提供专业看点导航,方便浏览者快捷找到相应重点;

    4、迪培思记者也将会提供专业海外观展心得;

 

    再次感谢各位行业同仁对迪培思网的鼎力支持!

 

迪培思现场报道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

 

    2012年8月2日,两年一届马来西亚未来印刷包装与广告科技展(PRINT TECHNOLOGY 2012)在吉隆坡世贸中心隆重拉开帷幕!该展会占地面积达1.6万平米,被誉为马来西亚最大最专业的的国际广告印刷包装展!迪培思D.PES作为马来西亚展会(PRINT TECHNOLOGY)主办方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届展会,在展会现场上,迪培思D.PES派发了300多份宣传资料,为“2013迪培思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国际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与主办方的友好合作更是为未来迎来了全新发展的契机。

 

迪培思现场报道马来西亚未来印刷与广告科技展

PRINT TECHNOLOGY 2012开幕式现场(左上)、迪培思展位独具特色(右上)、迪培思记者与台湾展主办方合影(左下)、迪培思记者与PRINT TECHNOLOGY主办方合影(右下)

 

 

PRINT TECHNOLOGY 2012展位图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