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京瓷开发出世界上最快的300dpi喷墨打印头

京瓷开发出世界上最快的300dpi喷墨打印头

2012-08-0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63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东京时间8月6日,日本京瓷公司对外宣布,一个全新的300dpi喷墨打印头研发成功,该打印头可用于商用喷墨打印机,并可实现两色同时印刷。这款喷墨打印头的分辨率为300dpi,它实现了世界上最快的打印速度152m/min。

    东京时间8月6日,日本京瓷公司对外宣布,一个全新的300dpi喷墨打印头研发成功,该打印头可用于商用喷墨打印机,并可实现两色同时印刷。这款喷墨打印头的分辨率为300dpi,它实现了世界上最快的打印速度152m/min。

 

    型号:300dpi彩色喷墨打印头

    尺寸(WxDxH):  200x36x68.5(mm)

    打印速度:152m/min(同时两色印刷在300dpi)

    分辨率:300dpi

    有效打印宽度:112MM

    墨水兼容性:紫外光固化/水性

 

    这款全新的打印头,实现一个打印头同步打印两种颜色,这不仅使有效打印喷嘴减半,而且也减少了所需的连线部件,使得设备得以缩编。此外,它还实现了世界上最宽的打印宽度。对于宽幅印刷来说,减少使用喷头数量,使得设备组装更加简单和容易。

 

    * 1、世界上最快的两色打印头。喷墨打印头的打印分辨率为300dpi。

    * 2、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压电喷墨打印头)。

    * 3、世界上最快的单通道喷墨打印头,印刷宽度为4.25英寸,分辨率为600dpi x 600dpi。

    * 4、世界上最快的单通道喷墨打印头,印刷宽度为108英寸,分辨率为1200dpi x 1200dpi。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