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独特喷头SrarFire应对市场变局

独特喷头SrarFire应对市场变局

2012-08-16  来源:FUJIFILM DIMATIX  浏览:1368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户外大喷市场的衰减,很多喷头厂家都在尝试进入不同的应用行业。那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有什么行业?它们的市场又如何吸引人?现在陶瓷市场备受关注,Dimatix针对陶瓷市场有哪些有针对性的产品?带着这些疑问下面我们请FUJIFILM DIMATIX副总裁霍华德鲍德温先生为我们揭晓。

    ——访FUJIFILM DIMATIX副总裁霍华德鲍德温先生

 

FUJIFILM DIMATIX副总裁霍华德鲍德温先生

 

访FUJIFILM DIMATIX副总裁霍华德鲍德温先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