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2012-08-21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09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京瓷公司日前成功开发出全球最快的可用单个打印头同时进行双色打印的300dpi喷墨打印头。

    京瓷公司日前成功开发出全球最快的可用单个打印头同时进行双色打印的300dpi喷墨打印头。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该产品采用京瓷长期致力研发的油墨流路结构设计技术,以及对压电陶瓷片的驱动控制技术,在同类双色同时打印300dpi打印头中,创下152m/分的世界最快打印速度,有助于提高生产率。

 

    新产品不仅可以将打印机中配置的打印头数量减半,还可减少各种布线和油墨配管等部件数量,有助于实现设备的小型化。打印头的有效打印宽度为世界最宽的112mm,因此,即使是宽幅打印,也无须增加打印头,这让设备的设计变得更加简便,大大减轻了组装的工作量。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日本京瓷推出全球最快双色喷墨打印头

 

    近年来,在商业印刷领域,对于能够实现“小批量”、“短交货期”、“低库存”、“可变数据印刷”等各种功能的数码打印方式的需求越来越高。相对于传统的印刷方式,喷墨打印等数码打印方式可立即按照所需数量进行打印,无需制版和管理胶片,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且不会产生胶片的清洗废液,有助于降低环境负荷。京瓷目前已批量生产分辨率达600dpi的全球最快高精细打印头,并正在研发分辨率为1200dpi的打印头。此次新研发的可同时进行双色打印的超高速300dpi打印头,不仅实现了高速化和高精细化,还满足了设备小型化、低成本、低环境负荷等各种需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