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奥西发布CS9300系列环保型宽幅打印机

奥西发布CS9300系列环保型宽幅打印机

2012-08-27  来源:必胜网  浏览:609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奥西公司专为户外广告、展板和标识应用市场推出新型环保型宽幅面打印机CS9300系列。奥西系列产品包括幅面为1625mm的CS9360和1371mm的CS9350,从而也加入到奥西公司中等幅面CS9160和入门级CS9050产品系列。该款机型曾在2012(西班牙巴塞罗那)广告印刷展上展出。

    近日,奥西公司专为户外广告、展板和标识应用市场推出新型环保型宽幅面打印机CS9300系列。奥西系列产品包括幅面为1625mm的CS9360和1371mm的CS9350,从而也加入到奥西公司中等幅面CS9160和入门级CS9050产品系列。该款机型曾在2012(西班牙巴塞罗那)广告印刷展上展出。

 

    新产品在打印速度方面进行了升级,CS9360打印速度可达29㎡/h,相对速度为18㎡/h的CS9160速度可提高60%。奥西CS9350的打印速度几乎为入门级产品CS9050的两倍,最大印刷速度可达27.9㎡。采用按需喷墨方式、微压电式喷墨头,两款新品打印机分辨率可达1440dpi。

 

    “新款打印机产品能够为主营户外广告的客户带来更高生产率,这一环保型产品尤其适用于户外广告类产品,包括诸如海报、车体广告和便利店广告。”奥西显示图形系统首席执行官Mainoli Attilio表示。

 

奥西发布CS9300系列环保型宽幅打印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