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爱克发携手GPT推出低价平板式打印机

爱克发携手GPT推出低价平板式打印机

2012-09-1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96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克发与设备供应商印艺技术公司(Graphic Printing Technologies,英文缩写GPT)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GPT将低折扣销售爱克发UV喷墨打印机。

    爱克发与设备供应商印艺技术公司(Graphic Printing Technologies,英文缩写GPT)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GPT将低折扣销售爱克发UV喷墨打印机。

 

爱克发携手GPT推出低价平板式打印机

爱克发携手GPT推出低价平板式打印机

 

    根据这项协议,GPT将向市场提供5万英镑以下的平板式打印机,来填补这部分市场空缺,而该公司提供的设备,最大降价幅度将达到3万英镑。

 

    GPT的销售总监肖恩汤普森说:“爱克发找到我们,并建议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销售更多的产品,而我们表示爱克发需要在价格上更有竞争力”。

 

    “虽然爱克发有低价的M1600和M2050,但是我们觉得在50000英镑以下的平板式打印机这个市场,还有明显的缺口。”

 

    这次打折销售的产品之一是爱克发Anapurna Mw,这种六色的打印机最大打印宽度为1580mm,其售价将为49995英磅。

 

    目前只有少量的打折打印机可以供货,大规模的销售要等到9月底。“目前能够以此低价销售的设备只有6台,”普森补充道。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