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FI在美国展出Jetrion UV喷墨标签印刷机

EFI在美国展出Jetrion UV喷墨标签印刷机

2012-09-13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37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EFI公司在正在举行的Labelsexpo Americas 2012展览会上展出了CMYK+不透明白的五色Jetrion UV喷墨印刷机。EFI Jetrion 4900M-330采用的是与所有Jetrion型号的喷墨印刷机相同的打印引擎和卷筒纸控制系统,但是其打印幅宽为13英寸。

    EFI公司在正在举行的Labelsexpo Americas 2012展览会上展出了CMYK+不透明白的五色Jetrion UV喷墨印刷机。EFI Jetrion 4900M-330采用的是与所有Jetrion型号的喷墨印刷机相同的打印引擎和卷筒纸控制系统,但是其打印幅宽为13英寸。

 

Jetrion UV喷墨印刷机

Jetrion UV喷墨印刷机

 

    Jetrion 4900M系列是模块化的系统,可以整合印后加工、层合、裁单张和其他一些加工单元,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连线加工系统。这其中,Jetrion4900ML带有连线激光模切。

 

    Jetrion 4900M系列可以与其他厂商的设备进行配套,从而使软包装加工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