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专访 >> 数码印刷披荆斩棘的正印先锋

数码印刷披荆斩棘的正印先锋

2012-09-17  来源:网络  浏览:109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2年6月28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北京经纶全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纶全讯”)携手天津正印先锋数码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印先锋”)在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以“专业品质全能服务”为主题的数码印刷研讨会。

    数码印刷披荆斩棘的正印先锋——访天津正印先锋数码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宝军

 

    2012年6月28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北京经纶全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纶全讯”)携手天津正印先锋数码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印先锋”)在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以“专业品质全能服务”为主题的数码印刷研讨会。该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HP Indigo 3550落户天津正印先锋数码印刷基地,另一方面,也为业界共同探讨数码印刷行业发展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成立于2005年的正印先锋,经过10来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天津市首家专业级的数码印刷服务商。在天津的数码印刷领域中,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企业。此次活动结束后,笔者再次造访正印先锋的总经理范宝军,喜迎新店开业又购入HP Indigo 3550的范总显得格外精神。范总与我们分享了他对数码印刷行业的见解,并介绍了正印先锋的近况。如今,正印先锋兼具“天时、地利、人和”的成功要素,正准备稳扎稳打开创一片新天地。

 

    天时——紧跟数码印刷发展脚步

 

    传统印刷市场日渐萎缩,数码印刷异军突起。小批量、可变数据、个性化这些数码印刷的优势正在挑战传统印刷,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数码印刷产品的用途十分广泛,而且在未来的时间里还可能衍生出更多的产品。正印先锋看到了数码印刷产品的应用前景,并且适时引进最先进的设备,产品质量始终处于业内高端水平。2005年,正印先锋引进天津首台生产型彩色数码印刷机HP Indigo 3050;2007年,引进天津首台商务黑白数码打印机;2010年,引进天津首台高端黑白数码印刷机……这次引进的HP Indigo 3550是该型号生产型数码印刷机在天津的首台安装,它们及时丰富了正印先锋本就完善的硬件设施,更为其优质的生产线提供了最新的技术保障。

 

    此次新店的诞生也是顺应“天时”。占地38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的店面对商家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据范总回忆,正印先锋鞍山西道店面就是非常机缘巧合地出现在他的面前。从接到这个店面的标书到竞标成功只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随后正印先锋就顺理成章地操办起来。崭新的店面、清新的装修、整洁的内饰,这个店面犹如新生儿一样,让人期待它未来的景象。

 

    地利——定位高端,定位中心

 

    “专业,高端”始终是正印先锋对自己产品的定位。从印前制作到印后装帧,从色彩管理到品质控制,每一个环节都力争完美,最终才获得媲美传统印刷的高品质产品。谈及此次引入HP Indigo 3550的原因,范总表示“购买HP Indigo 3550绝不只是为了提高产量。”正印先锋是致力于提供整体印刷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提供优质的印刷产品质量和更加广泛的产品种类才是其不断投资领先设备的原因。思想决定行动,文化塑造品质。优质的数码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使正印先锋成功摆脱了低端市场的价格战,在天津的数码快印领域独领风骚。如今正印先锋稳步发展,已成为天津专业数码印刷企业的领头羊。

 

    地理位置,一直是兵家重视的因素,做生意选址也是如此。正印先锋的总店位于天津河西区友谊路上,此次正印先锋的鞍山西道店选址于交通便利的鞍山西道上。西邻汇集各种数码产品的科贸街,北接海光寺商业圈,东面是滨江道商业圈,天大南大学府相接。对于选址,范总谈到,“传统印刷将来发展是什么样子,我想大家都非常清楚,但是数码印刷将来会发展成什么样,没人清楚,这是相当具有魅力的,所以我们要进行大胆尝试,这样的一个中心地理位置就更容易和别的领域产生反应,开拓更多的数码印刷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