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深圳汉拓数码携HT3200UV HP12现身第26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

深圳汉拓数码携HT3200UV HP12现身第26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

2012-10-1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4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将携HT3200UV HP12参展,展位号是3159B-3159C。该公司推出的HT3200UV HP12是特别为大中型加工企业设计的一款超高速型的UV卷平两用打印机,符合纯工业化的生产需求,并可以打印硬型和软型材质,配备了8-12个Spectra高性能压电喷头,能以6色600dpi的高精度进行高速打印,高达50㎡/h(6 pass)的生产速度满足大批量订单的生产能力需求。

    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和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2012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将于2012年11月14-1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第26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纺织品印花展将聚焦绿色环保产品,通过绿色产品专区、绿色印刷发展论坛、新技术交流会等多项活动,推动传统与数码技术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的创新升级。

 

 HT3200UV HP12

 

    深圳市汉拓数码有限公司将携HT3200UV HP12参展,展位号是3159B-3159C。该公司推出的HT3200UV HP12是特别为大中型加工企业设计的一款超高速型的UV卷平两用打印机,符合纯工业化的生产需求,并可以打印硬型和软型材质,配备了8-12个Spectra高性能压电喷头,能以6色600dpi的高精度进行高速打印,高达50㎡/h(6 pass)的生产速度满足大批量订单的生产能力需求。

 

    HT3200UV HP12采用了移动打印介质的皮带传输控制系统,可以用来打印墙纸、广告布等柔性材质和轻型的硬性材质,HT3200UV HP12是设计用于 24 小时* 7 天生产模式的,而且只需一个操作员就能轻松自如地操作机器,强劲的真空吸附平台几乎可以将任何最厚为50 mm 的硬性材质都牢牢地吸附在平台上。此外,可选的白墨模式和光油模式也为HT3200UV HP12增添了更强大的多功能性。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